累。。。

6,7,8月。。只想到一個字“累”。。
我想9,10,11,12一定也是。。

PRAIZORPARK

7月30號。。
在kepong baru 學校表演。。
so那一個星期都在練習。。

來着的8月18/19號。。
也是有表演。。
整整2000-3000人的場地。。
是第一次將多人的表演。。
很緊張。。
又要在練習了。。

過後的9月1號。。
在taman ehsan學校又有表演。。
慶祝國慶日的。。
又要再練習了。。


剛剛看了寶貝的blog。。
上個星期我真真的很少跟她sms了。。
對不起。。
害到你這幾個星期都將悶。。
過後的一個月。。
又是將了。。


放心。。
我會好好的按排我的時間的。。
我不會在讓你擔心的。。
我會尽量的在12點之前睡覺的。。


我不要那我跟你sms的時間來休息。。
我們都很少機會見面了。。
你要連sms的時間也没有掉。。
我接受不到咯。。


可是你講。。
在這一個星期內。。
不要sms。。
不要打電話。。
因為我們都用了很多錢在電話費。。
我覺的不會咯。。
花在你身上。。
不叫浪費咯。。
我不懂你的電話費是多少。。
但我可以call你啊。。
就算1,2,3分鐘也好啦。。

haizzz。。。

12345678910了。。

想了想。。
是應該試一試的。。
看一看結果是怎樣。。
【你越來越愛我。。??】
【你越來越想我。。??】
【你頂不順1個星期。。主動來找我。。??^^】


幸好還有facebook/blogger。。
我們還可以在那裏聊天。。
要不然。。
没有聯絡。。
我真的會抓狂。。


今天是第一天。。
找上起床。。
看一看手機。。
没有你的msg。。
我没有心情了。。
所以我没去學校。。
haizzz。。
第一天我就頂不順了。。


很難想象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會怎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婆。。
我愛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