痊愈了

haizz

这 几 天 都 在 生 病  
 刚 刚 开 始 的 那 几 天 真 真 的 很 幸 苦
 幸 好 有 老  婆 陪 我  ^ ^

 不 过 生 病 了 还 是 要 搬 家
 前 几 天 搬 了  很 多 大 型 的 家 私 来
 昨 天 半 夜 1 2 . 3 0 - 1 . 0 0 才 油 完 漆
 刚 刚 有  要 搬 家 私 上 楼
摆 好 好 摆 美 美 家 私

 现 在 算  是 做 完 4 / 1  而 已
 还 有 很 多 东 西  要 做
 但

 ^ ^

 怎 样 都 给 我 休 息 一 下 的 吗   ^ ^


 因 为 我 有 休 息
 所 以 我 好 了 啦
 没 有 生 病 了 啦
 不 过 还 有 打 喷 嚏 啦

 老 婆
 你 在 考 试 当 中  啊
 你 不 要  玩 将 多 电 脑 啊
 不  要想  一 大 堆 的 东 西 啊
 想 考 试 的 东 西 啊
 要 好 好 读 书 啊
 不 要 累 坏 啊
 吃 东 西 啊
 大 便 啊
 爽 啊
 啊



 老 婆 我 爱 你
 m . u . a . c . k . s . s . 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