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和老爸生日

老 弟 和 老 爸 生 日



昨 天 ( 6 / 1 0 ) 是 我 老 弟 的 牛 一 
我 家 人 一 起 跟 他 庆 祝
 可 是 呢 没 有 蛋 糕

 因 为 我 老 爸 的 生 日 是 ( 7 / 1 0 ) 所 以 啊 
 一 起 庆 祝 咯         用 一 个 蛋 糕 咯 
 每 年 都 是 将 ^ ^ 
 我 们 去 1 U 的 B a r . B . Q   P l a z a 吃 
 很 好 吃     很 不 同 哦   ^   ^ 





 回 到 家 了 赶 快 弄 好 照 片
 赶 快 的 放 上 F c a e b o o k
 叫 我 的 傻 大 姐 和 笨 哥 哥 羡 慕 一 下 ^ ^

 讲 真 真 的 我 第 一 次 吃 圆 圆 的
 牛 肉 ,鸡  肉 , 羊 肉 , 猪 肉
 鱼 肉 就 一 片 片 的 啦 ^ ^

  谢  谢  老  爸  和  老  弟  
  祝  你  们  生  日  快  乐  
  上  帝  赐  福  给  你  们

              啊       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