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相信我

 老 婆 请 你 相 信 我

 我 对 你 的 爱 是 真 真 的
 我 要 你 改 掉 你 的 坏 脾 气 也 是 为 你 好

 老 婆 相 信 我 是 为 你 好 的
 我 讲 我 生 气 你 也 是 要 有 一 个 理 由 来 改 你

 我 知 道 你 不 是 很 喜 欢 将

 可 是 我 为 了 你
 我 会 牺 牲 一 些 东 西

 我 知 道 在 爱 里
 不 要 爱 人 为 你 付 出 什 么
 而 是 你 要 为 爱 人 付 出 什 么

 不 要 别 人 改 变 是 为 了 你
 而 是 你 改 变 为 了 别 人

 我 也 在 努 力 的 改 变 了
 老 婆 我 们 一 起 改 掉 坏 习 惯 好 吗

 我 要 有 一 个 健 康 的 爱 情

 老 婆 我 爱 你












 m . u . a . c . k . s . s . 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