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坏蛋怎么了

 小 坏 蛋 怎 么 了



 老 婆 我 很 担 心 你 啊
 我 和 你 在 一 起 我 也 很 开 心 啊
 我 不 知 道 什 么 原 因 弄 到 你 将 的 心 情
 可 是 我 一 定 会 想 办 法 弄 到 你 开 心

 我 是 你 的 老 公
 我 会 好 好 的 爱 护 你 的
 保 护 你 的


 我 会 好 好 照 顾 自 己 的 啦
 不 过

 ^ ^

 我 也 是 要 你 照 顾 我
 要 你 提 醒 我

 我 是 将 依 赖 你 的 啦
 谁 叫 你 是 我 的 老 婆 啊 ^ ^

 其 实 哦

 我 跟 你 在 一 起 哦
 我 觉 的 很 登 对


 你 将 容 易 发 脾 气
 我 又 没 有 将 容 易 发 脾 气 哦

 你 每 次 担 心 这 个 担 心 那 个
 我 就 是 无 所 谓 的 那 个 哦

 是 不 是 很 登 对 叻 ^ ^


 其 实 我 也 很 怕 你 的
 我 很 怕 你 生 气
 我 很 怕 你 大 大 声 讲 话

 老 婆

 你 可 以 不 要 那 么 容 易 就 生 气 吗 ? ?
 你 可 以 不 要 将 容 易 担 心 这 个 担 心 那 个 吗 ? ?


 为 了 你 不 要 看 到 我 写 的 东 西
 乱 乱 想

 我 就 送 你 一 些 礼 物 啦 ^ ^







 老 婆 我 爱 你

 我 对 你 没 有 变 心
 相 信 我

 我 还 是 依 然 的 爱 你

 超 级 无 敌 霹 雳 无 法 形 容 的 爱 你 啊
 臭 人 老 婆

 m . u . a . c . k . s . s . 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